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响应十九大,助力科研强国梦”系列讲座二:如何撰写课题申报书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12-11 23:32:49

12月6日下午,护理学院“响应十九大,助力科研强国梦”系列讲座第二讲之“如何撰写课题申报书”在教学楼A302举办。此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我院副院长宋阳教授。

讲座开始时,宋阳教授以自己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开场,现场气氛立刻活跃了起来。首先,宋阳教授就项目申报书的框架提纲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了项目申报书的结构,重点分析了项目活动的后续研究方法。接着,宋阳教授将项目计划书分为十点来讲,包括项目的意义、目的、内容、拟解决的相关问题、经费预算等,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对每一点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接着,我院研究生陈静师姐为同学们分享自己撰写课题报告书的经验,并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最后,宋阳教授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进行项目申报、科技创新立项。他指出在国内外经济严峻及其人才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下,开展大学生创新项目的研究,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此次讲座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获益匪浅。大家不仅加强了对于抽象的项目申报的理解,也提高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扩宽知识视野、进行科技创新立项的决心,对今后的学习研究活动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通讯员:杨舒香

2017年12月6日

上一条:迎评估,赛知识,争做一流学生---护理学院学习宣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下一条:展青春风采,做新时代团员——护理学院举行团日活动表彰大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