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迎评估,赛知识,争做一流学生---护理学院学习宣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12-16 22:34:40

12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学习宣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在综合楼102成功举办。护理学院李伊为院长,党委李春副书记,学工办陈其煌主任,团委书记宋璐老师,学工办郭唯安老师、赖秋华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通过班级初赛,最终有六个班级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比赛主要从《广州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一、二、三)、《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中抽取知识点组成题目。比赛共分三轮比拼,第一轮为小组必答题,第二轮为抢答题,第三轮为“你选我答”题。参赛选手思维敏捷、对答如流、沉着应对,显示出对审核评估知识的充分了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每一个环节中,各班级的代表选手们都展现了卓越的个人风采,也流露出浓浓的团队合作精神。

最终,15级本科涉外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17级本科二班和15级本科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16级本科班、16级本科涉外班以及17级本科一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迎评估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加深了学生们对学校、学院本科培养计划和学院整体教学和科研的掌握,增强了护理学子“知评估要点、熟学校校情、迎审核评估、出优异成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翟理祥副书记到护理学院进行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下一条:护理学院“响应十九大,助力科研强国梦”系列讲座二:如何撰写课题申报书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