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翟理祥副书记到护理学院进行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12-22 12:29:16

2017年12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翟理祥副书记带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小组到护理学院进行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护理学院党委谭少明书记、李伊为院长、李春副书记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调研。

会上,谭少明书记对护理学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汇报了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三会一课”为重点内容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质量、学院学生党员发展状况及存在问题、网络新媒体平台在党建工作中的运用以及教师党员队伍党性教育、师德教育建设等方面情况。随后,李伊为院长汇报了学院教师党员亮身份作贡献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教师党员活动中应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的工作理念。

翟理祥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学院党委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进一步指出:学院党委要继续按照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要求,常态化制度化系统化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创造更多的先进工作经验。学院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要当好基层党建的守门人,基层一线工作做好了,学校的总体工作也就做好了。学院党委、党支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变化,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自选动作,把握好学生党员发展周期,注重党员、骨干双培养,既要把党员培养为骨干,也要把骨干培养为党员,做好高学历、高职称骨干教师的发展工作。同时,要加强教师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发挥教师党员在教学、科研、日常规范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立德树人、服务社会的能力。

会后,督查小组按照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逐项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核查和评分。


上一条:护理学院天使爱心基金会举行2017年11月“每月一爱”回收废品活动
下一条:迎评估,赛知识,争做一流学生---护理学院学习宣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