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天使爱心基金会2018年“每月一爱”收废品活动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8-03-14 19:25:09

2018年3月13日晚上9时30分,护理学院天使爱心基金会“每月一爱”收废品活动成功举行。这次的活动到场的有天使爱心基金会会长吴嘉俊、会长助理龚静茹以及各组组长。

活动开始之际,各组组长先行清点此次参与人数,随后会长助理龚静茹根据活动安排表进行任务分配。每组组员根据所分配的任务开始本次活动,此次活动范围是生活区A、H、J、K和M栋,各位组员在每栋每层收废品。此次活动受到护理学院学生的热烈欢迎,各组成员也在此活动中向护理学子介绍护理学院天使爱心基金会以及最近的活动。完成任务之后,各组成员把所得废品集中在L栋。翌日,财务组负责将回收废品进行销售,监督组监督出售废品所得资金。

本次活动旨在增加护理学子对天使爱心基金会的影响力,拓宽护理护理学院天使爱心基金会资金来源的渠道。

                                               撰稿人:杨珍

                                    日期2018年3月13日

上一条:护理学院宋阳副院长带队参观华师心理学院实验中心
下一条:“做成功的职业生涯管理者” ——护理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讲座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