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羽情寄青春——护理学院2017-2018学年班际羽毛球比赛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8-04-28 12:34:58

为了普及羽毛球运动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护理学院于4月9日-4月11日举办了以“羽情寄青春”为主题的班际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五个项目。采取单场11分制,3局2胜制。各班级同学们踊跃参赛,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在赛场上,队员们都努力拼搏,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离尽致;赛场外,选手们高超的羽毛球技术和认真的态度博得了观众一阵阵掌声和喝彩。比赛如火,燃烧着激情;比赛如水,浸润着心灵。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016级涉外摘得桂冠、2017级本科一班赢得亚军、2017级专科班获得季军。

   这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更是展示了我院学子认真和拼搏的体育精神风貌,同时能更好地引导同学们健康运动,增强身体素质。

2018年4月14日

通讯员:李晓晖

 

上一条:不忘护理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广州中医药大学庆祝2018年国际护士节晚会暨实习生授帽仪式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N个我”心理拓展活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