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规划自我,赢取未来——“男”丁格尔职业生涯规划座谈会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8-05-21 22:53:58

为提高护理学院的男生对护理事业的了解与热爱,5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与广东省中医院男护士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了以“规划自我,赢取未来”为主题的男护生职业生涯规划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广东省中医院八名在职男护士给在校男护生分享职业生涯规划技巧以及学习工作经验。护理学院学工办陈其煌主任与郭唯安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来自省中医手术室的陈汉利老师、急诊的李钦盛老师等一行6人作相关分享。临床一线的男护师老师代表分别从男护士的发展现状及职业规划、男护士的工作经历及感悟等多角度、多层次地做分享交流。“社会声誉和地位,靠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努力”、“我是一名男生,我选择了护理,我一定要把他学好”……形象生动的现身说法,朴实而又真诚的语言,激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聆听了分享之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男护士的求职优势、薪资待遇、学历提升、不良护理事件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一线老师们面对面的探讨了对未来的规划和企盼。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男护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护理工作的内涵,明确了男护的职业发展前景和自身优势。正如陈汉利老师说到“男护士在科室中担当着不可缺的一支生力军,希望大家要摒弃社会偏见,树立主人翁意识,爱岗敬业,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职业内涵,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争取跻身于护理行业的前沿。”  

 

通讯员:丁俊元

                                           2018年5月15日

上一条:护理学院天使爱心基金会2018年“每月一爱”5月收废品活动
下一条:不忘护理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广州中医药大学庆祝2018年国际护士节晚会暨实习生授帽仪式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