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故事王”即兴创作故事大赛决赛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9-04-05 09:43:19

    3月27日,护理学院学生会文娱部在教学楼A309举办“故事王”即兴创作故事大赛决赛。该比赛以“故事的旅途,欢乐的随行”为主题,主张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乐趣,提供让同学们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展现口才的舞台。本次活动特邀请学生会副主席李响、学生会文娱部前部长陈忆杨、辩论队队长张琦珊作为决赛评委。

此次决赛的参赛选手有余秋丽、何俊辰、陈巧、杨春燕、郑洁岚五位同学。决赛内容分为三部分,首先是围绕“屠龙勇士”角色设定的故事接龙,各选手看到故事设定后有一定时间思考,然后临场发挥奇思妙想,结合角色设定讲解奇妙有趣的故事,选手们所讲述的故事都衔接有度;接下来是补充反转的角色设定,让选手思考后对故事进行接龙,选手们充分准备后进行了风趣的讲解;最后是考验选手讲述故事结局的能力,以抢答的形式进行,选手需不断推翻前一个人的结局,这样一来,故事变得跌宕起伏,观众都被选手们一起讲述的故事深深吸引,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尔后,评委陈忆杨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紧接着,由主持人公布决赛的获奖名单,余秋丽同学获一等奖,何俊辰同学获二等奖,陈巧同学获三等奖,杨春燕、郑洁岚同学获优秀奖。最后,获奖选手和嘉宾评委上台合影留念。

本次“故事王”即兴创作故事大赛给各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独特讲解风采的舞台,让同学们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形成良好的学院氛围。

通讯员:黄娟玲

                        2019年3月27日



上一条:“防于心,践于行”女子防身术教学活动
下一条:DDCN系列活动之授课演讲才艺大赛初赛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