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美国校友黄宪生、曹倩仪伉俪捐赠仪式及讲座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9-04-20 16:27:27

  2019年4月16日上午,美国校友黄宪生、曹倩仪伉俪捐赠仪式及讲座在大学城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黄宪生、曹倩仪伉俪、学校党委白建刚副书记、校长办公室温祥彬主任、国合处游江处长、校友会熊学军主任、护理学院党委陈冠林书记、李春副院长、宋阳副院长、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会议。会议由李春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白建刚副书记向黄宪生、曹倩仪伉俪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状况,对他们的热心捐赠表达了诚挚谢意。随后,白建刚副书记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并赠送了纪念品。护理学院的同学们还向黄宪生、曹倩仪伉俪赠送了手工制作的中医药文化特色礼物。

捐赠仪式结束后,曹倩仪女士进行了以“从护士到总裁,我的奋斗之路”为题目的讲座。通过讲述自己早年的求学经历与在美国的奋斗历程,曹倩仪女士激励护理学子要无畏困难,坚定学习,乐于奉献,感恩社会。黄宪生先生则开展了以“美国中医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为主题的讲座,通过介绍中医针灸在美国的现状,激励学子勇于继承和创新中医药文化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曹倩仪图书馆成立于2007年,设于护理学院,由美国校友黄宪生、曹倩仪伉俪捐赠成立,面向全校师生开放。目前拥有包括中医学、心理学、护理学、文学、英语等门类的图书2180本,杂志4530本。黄宪生先生于1983年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医疗系,2006年受聘为广州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2016年创建广州中医药大学美国校友会并担任会长。曹倩仪女士为我校78级校友,1984年留学美国并创办美亚家庭康复护理公司,是杰出的华人女性企业家。


上一条:“遇见新希望,护院新未来” ---护理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下一条:星星点灯之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第二季——护理学院2018-2019年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之决赛答辩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