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发表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11 11:04:21

11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护理楼319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当四有研究生党员”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晓宁主持,党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3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孙晓宁同志总结了“十二五”期间我院研究生培养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将更加深入开展研究生教育,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和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期间,各位党员同学从研究生党员的角度出发,从感受国家变化、提升自身修养、巩固专业学识和争当“四有”研究生党员等主题各自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和体会,并结合专业领域,探讨了新形势下护理专业的发展新形势。同学们纷纷对总书记在报告最后给予青年的鼓励与期望感到无比激动和振奋,并下定决心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最后,支部书记孙晓宁同志对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计划通过开展网络考学、师生座谈会和知识竞赛等活动,加强研究生党员的思想教育。此外,本次会议决定建立“杏林护理研究生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号,运用新媒体手段加强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宣传工作。

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撰稿人:申倩

2017年11月9日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学院综合改革——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学习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