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学院综合改革——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学习会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11-17 09:35:38

11月9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在护理楼322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学院综合改革”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谭少明书记主持。

学习会开始之前,谭书记对中心小组成员调整作了说明,并对全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根据校院两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制定本支部的学习计划;2.做到全员学习,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活动,党支部属下教研室的全体教师或班级全体学生都要参加学习;3.每次学习都要严格做好考勤和学习记录;4.要改进学习方法,努力提高学习效果。

本次学习会由谭少明书记和李伊为院长作中心发言。谭书记从“党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转化、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内容跟大家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同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本次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师生要以蓬勃的朝气、拼搏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正式审核评估和以后的学习工作中。

李院长在发言中讲到: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就是“新”,新时代、新使命、新气象、新作为。每个党员都要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在学习和工作上起模范带头作用,早学习、多学习、反复学习;全体教师要消除消极懈怠的现象,教风好学风才能好;要思想先行,解决思想认识上的问题。同时,要求全院教师要转变两个消极错误思想:一是当大学教师比做临床护士轻松的思想,二是寒暑假是法定假日的思想,寒暑假只能代表不用上课,教职员工要利用假期充电、下临床进修,带学生社会实践,党员要起带头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干劲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学院的发展和综合改革出谋献策,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护理学院

                                 2017年1114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