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有关护士赴日工作的交流会

发表者:通讯员     来源:新闻编辑部     发表时间:2011-06-19 13:42:45

2011年6月16日,我院在国际会议厅举办了一场有关护士工作的交流会。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CMS(中央医科集团)的中村毅副会长,他现场给我们讲解了相关内容。当天陈霖副书记和陈其煌主任等领导嘉宾和我院的同学也积极地参加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中村副会长首先给我们讲解了日本医疗的基本架构和护士在日本的缺失情况,为我们展示了一个去日本工作的可能性和机会性。我们了解到,只要考取相关证件,赴日工作不是难事。例如,考取了日语一级证书和日本护士资格证的大专或本科生就能满足到日本当地医疗机构实习的条件,数月后,就能成为正式的当地护士。面对这个不可错失的国外就业机会,在自由发问环节里,同学热烈发问,将这次交流会推向了最高潮。最终,大家在热烈的感谢掌声中愉快地结束了这次交流会。护理行业的发展前景很广阔,出国留学和工作也是一个新的选择,我院不断推进与国际接轨交流的进程,除了赴台湾交流的交换生外,也探索了多方接洽的可能性,体现了我院护理专业发展的现代化。

上一条:我校护理学子暑期赴港参加世界护理学术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到台湾义守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