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我院举办澳洲实习工作座谈会

发表者:吕东勇     来源: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2-05-31 23:45:53

5月15日,我院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召开学生澳洲实习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学生工作办公室吕东勇老师作为主讲嘉宾,我学院2009级、2010级、2011级共60余名同学参加座谈会。

吕东勇老师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护理学院与澳洲IBF合作的缘起、过程及合作情况,接着向同学介绍了学院、留学中介、IBF、学生在该项留学工作中的权利与义务和申请去澳洲实习的程序。学生留学澳洲需取得雅思考试成绩5.0以上及具备良好经济条件,护理工作在澳洲的较高的社会地位是学生关注的热点。随后吕东勇老师耐心解答了学生关心的问题,例如,如何处理好国内护士资格考试与澳洲学习的关系。最后,2009级学生代表向2010级、2011级的师弟师妹们介绍雅思考试的心得体会。

我院为拓宽学生就业途径,开阔学生眼界,已经与澳洲、日本方面达成合作协议,毕业生可赴国外工作。今年7月份护理学院拟派5名同学赴澳实习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澳门交换生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领导赴五华县安流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