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正文
 

办学层次与规模

发表者:admin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0-05-10 15:24:30

护理专业目前设有全日制本科(四年制)、专科(三年制和高职“3+证书”两年制)以及夜大专科、专升本(三年制)多个办学层次,全日制本科分为中医护理和国际交流两个专业方向。

中医护理方向 培养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面向21世纪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富有创新精神,掌握中西医护理理论体系,具有扎实的辨证施护能力的高层次护理专门人才。

国际交流方向 培养系统掌握中医学和现代医学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以及中西医护理学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现代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知识,能熟练地运用英语进行日常生活和专业交流,既能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又能适应国际护理就业市场的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护理专门人才。

专科 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掌握护理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熟练掌握临床护理技能;能运用护理程序为服务对象实施整体护理;能解决护理实践中的实际问题,毕业后从事临床护理工作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应用型护理人才。

上一条:护士礼仪的隐形价值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