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实践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实践教学>>实践课程>>正文
 

护理学院《社区护理学》集体备课地点从教研室走进实践基地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05-10 19:39:31

428,护理学院的《社区护理学》集体备课的地点在教务处曾元儿副处长的指导下从教研室走进了社区护理教学实践基地---新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这是教务处引导下加强实践教学管理的新举措。

为了进一步促进实践性教学改革加强教研室与社区实践基地的紧密联系,护理学院护理人文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社区护理学》课程负责人孙晓宁教师把集体备课的地点设在新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曾元儿教授、李兆燕老师参加了本次集体备课参加集体备课的还有护理学院蚁淳老师、新造镇医院公卫部原月霜主任。

本次集体备课由《社区护理学》课程负责人孙晓宁主持,由孙老师展示实践教学内容的目的、方法、流程、考核方式。课程老师对该课程的实践教学内容、实践教学开展形式、考核方式作了补充。最后,曾元儿副处长对本次集体备课进行了总结,并建议社区实践教学一定要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见习教案可更加细化。

集体备课是集思广益、引导教师加深对教学内容的理解、优化教学设计、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集体备课,我院教师与社区基地教师能进行智慧碰撞,敞开心扉,交流思想。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为教研室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