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者:杨莹     来源:护理团委     发表时间:2022-06-15 10:29:39

6月9日下午16:40,护理学院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103、104召开。广州中医药大学团委陈毓灵老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东勇,护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郭唯安,护理学院团委书记孙晓明,校学生会和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学院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和委员候选人参加本次会议。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本次会议旨在选举新一届学生干部,为学院团委、学生会两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使学生工作更加顺利的进行。预备会议中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选举办法,各项议程均顺利审议且无异议通过。

正式会议在国歌的奏唱中拉开帷幕,吕东勇副书记致开幕词。近年来学院屡获荣誉,离不开各位学生干部的努力付出。大学是知识的殿堂,团委和学生会是同学们学习技能、提升自我的重要平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之成为今后学习工作的行动指南;第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学们要更加勤奋的学习、工作,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不耽误学业;第三,正确看待选举结果,始终为同学们服务才是加入团委、学生会的目的,才是工作的真谛。最后吕东勇副书记勉励我们,一起努力建设更好的护理学院。其后,校团委陈毓灵老师上台讲话,百年来,中国共青团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本次会议召开受到校团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自2018年来,护理学院屡获殊荣,新时代青年的舞台无比广阔,校团委期待护理学子可以继续前行,取得更多辉煌成绩。

团员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召开,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旭乾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工作,基础团务工作,打造中医护理志愿服务品牌和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四大方面,详细总结了护理学院团委的工作情况,展示了护理团委的优秀风采,为下一届团委工作提供了榜样指导。其后, 11位委员候选人上台做自我介绍。在监票人、计票人监督下,团员代表进行投票、计票。

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亦同步召开,护理学院学生会第22届执行主席蔡靖婧作工作报告。报告以“思时政、践改革、护理‘仁’、明护心、守校园”五方面向代表们汇报了过去一学年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展示了“广东省有优秀学生会”的优秀风采。其后,5位委员候选人上台做自我介绍。在监票人、计票人监督下,学生代表进行投票、计票。

闭幕会上,孙晓明老师致闭幕词,孙老师向上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成员在团学工作中的付出致以感谢,并殷切希望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成员能够继续努力前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最后,大会在团歌的奏唱中,顺利闭幕。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代表护理学院团学工作进入到新的阶段,护理学院团委与学生会将一直坚定不移跟党走,用青春和热情谱写新的百年华章。


                                                                                                           撰稿:任威

                                                                                                   摄影:谭森文

                                                                                                   审核:吕东勇

                                                                                                              2022年6月10日



上一条:星星点灯,照亮未来——2022年护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广中医志愿者已就位!护理青年助力广东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