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青年思享汇——护理学院 挑战杯线上预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表者:尹蔚谕     来源:孙晓明     发表时间:2023-02-08 09:00:00

27日下午1930护理学院团委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青年思享汇”挑战杯预答辩会,邀请了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曹东教授、护理学院宋阳教授叶增杰教授担任专家评委。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东勇团委书记孙晓明以及200余名护理学院学生参加会议

预答辩会伊始,护理学院党委吕东勇副书记致辞,首先祝贺进入选拔赛的两个团队以及指导老师,希望参赛的同学们通过此预答辩得到锻炼、提升能力素质,其他来学习的同学能够更好地了解科研项目答辩的要点,预祝两个团队在挑战杯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首先是张海霞团队进行答辩,在五分钟内从项目背景、概述、基本思路、创新性和研究对象等方面介绍了学术科技作品。在点评环节中,曹东教授指出,要充分利用汇报的五分钟,提前多次演练,熟练地将所有内容汇报完毕,汇报要有所侧重,要研究内容要作为汇报重点。接着是麦倩华团队的汇报,汇报人思路清楚,主题明确地从背景、思路方法、研究结果、对策建议和调研照片等五个方面进行分享。在点评环节,宋阳教授建议麦倩华团队找到创新的内容,跟以前的数据做对比。叶增杰教授建议项目汇报内容的逻辑性需要连贯,各部分之间有要紧密联系,要掌握讲故事的思维。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护理学子们收获满满进一步增强创新实践能力提高术科研水平,了解科研项目汇报的关键之处,熟练掌握汇报技巧,为将来的科研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孔青妹、孙晓明

审核:吕东勇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校友护士执业考试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