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灵驿站>>正文
 

各自精彩,各自美丽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5-19 13:26:11

大部分的人都注重生命的长度,却忽略了生命的亮度。

人生要精彩一点,生活才能丰富一点。但是,什么是精彩?生活多彩多姿,就是精彩吗?平凡的人生又要如何展现精彩?

一个人能够不受俗世的约束和限制,勇敢去冒险,不向命运低头,在任性和认真之间,无论是守着边缘的位置,或是主流的位置,都能在飘泊和安定的生命中,去体悟人生、了解人生、分享人生、创造人生,这就是一种精彩,而且是一种非常美丽的精彩。

我们有幸能在这个缤纷喧闹的时代,认真做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当我们看到他们在生命的路口,展现出取舍的智能与勇气,也会为他们喝采。在这个价值观多元化,令人迷惘的世代里,我们见证了人生的种种可能性。每个人都来自不同的背景、环境,有着不同的际遇、不同的成就动机,但是,每个人也都不折不扣地,活出真情的自我。渴望精彩,是每个人的愿望。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希望自己的生命里,有着绚丽的彩虹。即使平凡无奇的你,倘若有一颗炽热的心、执着的毅力,你依然可以为平凡的生命,开出美丽的花朵来。人生终有落幕的时候,美丽终究会消失,如何在有限的人生中活得精彩?也许,我们不必一生都精彩,只要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精彩,这就够了。

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的生命里,展现不同的精彩、不同的美丽,就让我们对自己的生命负责,活出自己的精彩,也活出自己的美丽,就让我们各自精彩、各自美丽吧!

上一条:且听风吟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