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作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流程>>正文
 

我院的实习面试

发表者:通讯员黄伟玲     来源:护理学院新闻编辑部     发表时间:2012-04-13 23:29:51

——广东省人民医院的面试

广东省人民医院于2012年3月30日下午四点在我院护理楼三楼会议室对本科、大专实习班的学生进行了实习面试。

当天,广东省最有名的广东省人民医院的领导到我院招聘今年的实习生。他们派来了五个领导当面试官。我院学生积极参与面试,面试的形式是自愿报名的,报名条件没有受成绩的限制。下午3点,面试的学生早到了面试间门前紧张地等候。学生们都很重视这次面试,每个面试的同学都各有准备,有准备好的自我介绍,甚至准备比较充分的就带着简历过来了。院领导也十分重视这次实习生招聘面试。

很多学生都穿上职业装,可见白色衬衫、黑色短裙或裤子配黑色高跟鞋,画上一个淡妆,使往日稚嫩的面孔多了几分干练。也有少部分穿便装的,据了解,他们觉得穿自己平时的衣服显得比较自在舒服,而且他们有的认为职业装太正式了,让人更觉得拘束,也有人是由于没有来得及买的。

本科、大专的面试生大概有八十人,此次招聘的实习生数量还未确定。在一对一的面试中,每人只有一分钟的面试时间,每人分别作个人自我介绍,把个人的亮点说出来。因此,这个面试很能考验到一个人的个人表现能力。据面试生说,由于面试人数多,医院的领导的时间紧迫,到最后部分的面试只由两个领导进行,所以大专生面试的面试时间更少,十个人进去轮流做自我介绍,所以他们的面试更挑战个人能力。 面试持续两个小时,到下午六点钟面试顺利结束。


下一条:护理学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主题讲座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