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争做光盘一族,拒做剩男剩女”

发表者:田想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3-11-02 13:26:56

—2012级本护党支部"树立良好作风,从我做起"实践活动

10月26日中午,2012级护理本科党支部组织了“树立良好风,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活动通过“光盘”的形式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身体力行倡导节约,党员和群众同学纷纷参与其中,一起共进了一顿有意义的午餐。

活动在二饭举行,同学们选择了自己爱吃的饭菜,和同伴一起分享美食,期间,党员和群众同学有了更多交流的机会,大家探讨着对勤俭节约的认识,并聚焦"四风"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按照自己的饭量选择了适量的饭菜,把饭菜都吃的干干净净,让餐盘光可鉴人,同时也认为这种行为并不应是“一次性”的,大家会把“光盘”行为和“光盘”精神落实到生活中,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午餐结束后,同学们一起在“光盘行动”的倡议海报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不少路过的同学也加入其中。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节约简朴带来的快乐,真正认识到有一种节约叫光盘,有一种公益叫光盘,有一种习惯叫光盘。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从自己做起,并带动周围同学,做到厉行节俭,反对浪费,树立良好作风,争做“光盘一族”。

上一条: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培训
下一条:张建华副书记指导护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