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赴阳山县大崀村开展扶贫活动

发表者:护理学院党委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3-12-18 22:32:59

2013年12月13日,护理学院党委谭少明书记、李伊为院长、陈霖副书记带领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教师代表共8人冒着寒风细雨,赴阳山县大崀村开展对口扶贫“规划到户,责任到人”活动。这是我院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活动之一。 我们的到来受到了大崀镇党委、大崀村村委的热烈欢迎。在大崀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伟华、大莨村村支书、主任李金兴和校驻村干部焦贵荣老师的引领下,我们走访了对口帮扶对象——曾庆武和曾喜的家。在曾庆武家里,我们欣慰看到,由学院资助购买的50只土鸡苗正在大院内觅食,再过一段时期,就可为家庭带来一定的收益。谭少明书记、李伊为院长将衣物、米油食品和2000元学费交到曾庆武的两个女儿手里,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刻苦读书。在五保户曾喜家,党员们亲眼目睹了其简陋的居住状况,询问了其目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大家将棉被、御寒衣物、米油食品以及慰问金交到老人的手里。

通过参加这次双到扶贫活动,大家感受到,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很有必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了解到群众的困难,只有这样,我们下一步的扶贫双到工作才能做得更好。

上一条:树立良好作风,从我做起
下一条:“关爱务工女性,从校园点滴做起”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