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树立良好作风,从我做起

发表者:莫景凤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3-12-18 22:43:59

—记护理学院2011级本科党支部12月组织生活会

为了响应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号召,继前段时间“走群众路线,聚党心民力”主题活动后,护理学院2011级本科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内容,并于12月14日围绕“树立良好作风,从我做起”主题开展了本月组织生活会,旨在引导学生党员树立良好作风的观念,地点大学城教学楼A栋,大部分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分成五小组,活动各小组代表将轮流上台展示各组学习结果,形式不限,妙趣横生。活动伊始,第一组便以反例小品警戒大家做官不能偷,幽默有趣,一下子带动了全场气氛。第二组代表口齿伶俐,开门见山,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什么是八项规定和希望大学生党员做到求真务实、勤俭节约和精简会议,真正树立起良好作风。第三组代表首先播放“保洁员吃剩饭,触动烟台大学生”热门新闻视频,以这个感人事件诠释了八项规定之厉行勤俭,也对如何做到厉行勤俭提出了良好意见。第四组取材生活中正反面例子,以小品形式告诫大家做好党员带头作用,并求真务实和避免形式主义,简单不失诙谐,也将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第五组代表亦从支部和个人中寻找不足,并对此提出了小组建议。活动最后,支部委员评选出前两名,并分别为第四组和第一组两组进行了颁奖!

邓小平爷爷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含义或任务,如果用房概括的语言来说,只有两句话: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以人民利益作为每一个党员的最高准绳。”希望各位党员受益于此,从我做起,树立良好作风,真正承担起中国共产党人的任务,全心全意为人民!

上一条:情暖三月天,爱在妇女节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委赴阳山县大崀村开展扶贫活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