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扬党团精神,展班级风采

发表者:李美娴、陈凌华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4-15 18:36:14

——护理学院2013-2014学年优秀团支部评比

4月11日,护理学院2013-2014学年优秀团支部评比在综合楼202顺利举行,共有8个团支部参与评比,评委为各兄弟学院团委代表,我院学工办陈思老师出席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在团支部展示环节,每个团支部通过PPT展示都详细阐述了支部特色、支部建设情况和团日活动开展情况,有的代表讲述慷慨激昂,有的代表讲述沉着稳定,有的代表讲述朴实简洁……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支部表演环节了,2012级第二团支部一首《喜欢你》大合唱,更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2011级第一团支部庄严的护士宣誓,展现了对护理事业崇高的敬意;而13级第二团支部通过一首《挥着翅膀的女孩》传达出他们对班级的热爱及对未来的追求,各个团支部的展示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其中还有我院印尼交换生的倾情献唱,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经过紧张的算分环节,最终评选出3个优秀团支部,它们分别是2012级第二团支部、2011级第一团支部、2013级第二团支部。

本次优秀团支部评比,是我院团委对各团支部在去年工作开展的考核,也为各支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供了平台,更是我院团组织工作的一次总结,希望我院团组织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开拓进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3年五四红旗评优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在平凡中伟大,在奉献中感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