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2013年五四红旗评优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表者:李国贺 李美娴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4-20 23:18:42

4月14日,护理学院2013年五四红旗评优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教学楼A508隆重举行,学院陈霖副书记、学工办刘四军副主任、吕东勇老师、陈思老师、宋璐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各团支部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陈霖副书记发表致辞,他首先肯定了我院团学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也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陈书记还说到,“五四运动”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五四”精神还在延续,“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还在激励着我们。通过对比外国一些贫穷落后的国家,告诫大家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满足于物质上的丰富,更要在精神上得到提高。最后,他勉励我院团学组织今后在院内多开展引领同学们精神升华的活动,同时要结合学院、学科特色,不断强化团学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

接下来,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国贺从活动开展情况、基层工作、工作建议和工作展望等几个方面对我院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被评为“优秀团支部”的2012级第二团支部和2011级第一团支部分别向现场老师和团代表们进行了展示,两个优秀团支部的活动和成绩都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会上,还表彰了“优秀共青团员”53名、“优秀共青团干部”19名、“优秀学生干部”15名、“优秀院队”4支、“优秀团支部”3个和“优秀志愿者”5名。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是我院团委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以及对表现优秀同学的表彰,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力量的同时,也为日后我院团委工作提供经验,取长补短,希望日后我院团委工作能够不断总结,吸取经验,扬长避短,锐意进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法为准绳,国泰之根
下一条:扬党团精神,展班级风采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