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护理学院书记、院长讲党课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9-11-26 17:39:59

2019年11月5日中午,在护理楼427会议室,护理学院陈冠林书记、李春常务副院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与了集中学习。

陈冠林书记首先介绍2019年10月25日的全国中医药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大会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次以国务院名义召开的中医药会议。 “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格局的高度,为新时期的中医药工作指明了方向、更对新时代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寄予殷殷厚望。然后通过挺近大别山的历史,生动形象地给全体党员展示了一幅不怕困难,勇于战斗的画面,最后,陈书记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在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历史时期,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做到换位思考,讲政治,团结一心,以“科技兴院”为奋斗目标,加快学院的学科发展。

李春常务院长也重点向介绍了全国中医药大会的精神,以及回顾我国中医药发展的几个大事件,最近召开的第16届世界中医药大会,通过回顾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结合主题教育期间调研的情况,指出了我院学科建设中的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措施方向,然后结合自身实际,为全体教师党员讲述了其本人参与的上周的学校主题教研知识竞赛,全体队员如何克服困难、利用各种可利用的时间学习备赛的经历,提出理论学习对自身的提高很大,鼓励全体教师党员刻苦学习主题教育的资料,守初心,担使命,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多做贡献。


上一条:重温改革历程 不忘初心使命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