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温改革历程 不忘初心使命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9-11-26 17:44:57

2019年11月23日,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峥嵘岁月和改革历程。

深圳改革开放展馆规模宏大,气势磅礴。展厅分为序厅、“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尾厅五个部分。通过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展品和高科技手段,全面、生动、立体地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多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思想指引下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作为和新担当。

展厅内的一件件伴随着自己成长的老物件,让每位党员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人民群众生活中发生的伟大变迁,在改革的大潮中,我们既是见证者也是实践者。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骄傲,为广东走在改革的前列而自豪。

   本次参观学习激励了党员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敢为人先的顽强作风,开拓了党员们的眼界、震撼了大家的心灵,让我们更加深切体会到改革开放对于迈入新时代中国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励志提升自我,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我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党支部

                              2019年11月23日


上一条:铭记初心,青春启航 ——护理学院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护理学院书记、院长讲党课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