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表者:孙晓明     来源:学工办     发表时间:2022-05-17 11:29:06

513日上午,学校党委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广东省人民医院围绕就业工作进行线上交流和互动,副校长郭鸿主持会议,学校党办负责人、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辅导员等参加活动。

张建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广东省人民医院长期支持我校护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再次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后,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中医药大学为目标,在培养一流人才的实践中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加强与医院的合作,携手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在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形势下,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

广东省人民医院李勇副院长对张建华书记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医院护理工作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机遇,分享了中医药在支援香港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的作用,希望共同推进护理专业学生就业工作和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广东省人民医院是全国知名三甲医院,也是护理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 20年来有近100名护理专业毕业生与广东省人民医院签约就业。通过本次专项活动,搭建起学校、医院沟通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护理专业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DC8F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医学中心
下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