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祭奠活动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07-04 17:14:13

72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和祭奠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温党史、学党章、知党情,创学习型、服务型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护理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晓宁老师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肃立在广州起义烈士碑前齐唱国歌,并向广州起义烈士默哀;接着,阮小丽同学代表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起义烈士三鞠躬;陈倩怡同学讲述了广州起义的历史经过和重要历史意义,李碧霞同学回顾了起义领袖张太雷的革命事迹;随后,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新党员代表李玉洁同学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后,全体党员还依次瞻仰了广州公社烈士墓、叶剑英同志纪念碑。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更加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这一历史机遇,倍加珍惜学校及学院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势头,坚持共产党员的三个过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护理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孙晓宁)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