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07-07 15:49:09

71日上午,党的生日之际,护理学院举行“两学一做”精神学习会及“小党课”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谭少明书记主持。

   会上,谭书记首先向在学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中的获奖的同志表示祝贺,鼓励大家戒骄戒躁,继续扎实工作。谭书记结合《广东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指引》,对“两学一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头践行“两学一做”精神。

    随后,谭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毛泽东同志于19493月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解读了十二种工作方法的内涵,希望大家能够深刻领会《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基本思想,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护理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已拉开序幕,并得到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全体党员将踏实履责,切实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下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祭奠活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