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表者:尹蔚谕     来源:孙晓明     发表时间:2022-01-18 19:00:00

1月18日午,护理学院党委在护理楼322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冠林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党员代表、党委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陈冠林首先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述职的理念逻辑,认真梳理一年以来工作情况,提炼出具体工作上与他人不同之处,体现不同支部不同工作理念;二是真正的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做好新一年党建工作规划,提出新的工作想法和思路。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蚁淳、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瑜、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晓宁、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唯安、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晓明五位同志分别从2021年党建工作主要开展情况、工作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三个部分展开述职。过去的2021年,学院各党支部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广州中医药大学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实施方案》、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推动重大任务落实中完善组织体系、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结束后,陈冠林充分肯定了本次支部书记述职工作评议的实效,没有搞形式、没有走过场,而是实实在在的进行了述职,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和各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陈书记指出,述职一方面是对各位支部书记一年工作的总结,另一方面也是对学院发展的探讨,述职的每位同志要从他人的述职中学习优秀的工作经验方式方法先进的理念,真正学到用到未来一年工作开展中去。他说对本次述职会感受有三:一是落实,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各党支部工作都比较落实,都可以按时保质保量不打折扣完成上级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规范,护理学院党建工作各方面都比较规范,不仅工作结果落实,工作过程也能做到规范;三是引领,学院各党支部在工作中均体现了党员的引领模范作用,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按照《2021年度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会议述职测评表》对5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评议,综合日常工作进行考核,形成综合评价意见并确定了等次。

学院党委要求参加述职的各党支部书记针对述职评议考核中指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出整改方案并上交学院党委并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兑现整改承诺,防止问题“年年述、年年改、年年在”。在下一年度述职评议时专题汇报整改落实情况。考核结果将作为培养教育、奖励惩戒、年度考核、岗位聘期考核及各级各项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上一条: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留下青春奋斗足迹——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冠林讲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