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2012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者:梁艳婷     来源:护理学院新闻编辑部     发表时间:2012-09-17 13:52:36

在紧锣密鼓的迎新筹备工作后,我们终于迎来了2012级新生到来这一天。

9月12日一大早,各个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已经在大本营准备物资。各接待点人员准备就绪,按照既定的安排全面展开迎新工作。在烈日骄阳下,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依旧没有懈怠,热情高涨,他们接待新生时积极主动,面面俱到,让护理新生们真真切切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上午是迎新工作高峰期,虽然累,但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各接待点的工作人员主动询问并带新生到大本营处报到;报到处志愿者们在第一时间引领新生报到,为有疑问的新生详细解答,亲切指引,带领家属到休息区并贴心地送上一杯开水;作为整个迎新工作最累的成员,帮忙搬运行李的志愿者们毫无怨言,同时也帮助新生顺利入住……处处热情流动,微笑荡漾。除了新生辅导员宋璐老师外,学工办的老师也纷纷到迎新大本营帮忙接待工作。谭少明书记和陈霖副书记等前来视察迎新工作,询问了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人员给予鼓励。期间还召开家长见面会,及时帮助家长们解答疑难问题,让家长们安心、放心,展现了学院良好的院风。

有新生说,护理学院十分贴心,“如果没有你们带着,我肯定找不着北了。”也对学长学姐表示感谢和赞赏。

在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积极工作和协调配合下,我院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迎新工作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孙晓生副书记为护理学院团学干部开讲座
下一条:爱心天使行,真情暖人心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