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医学中心

发表者:杨莹     来源:护理学院团委     发表时间:2022-06-23 18:36:35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发掘岗位资源和目标企业,6月22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东勇、副院长宋阳、学工办主任宋璐、辅导员郭唯安与孙晓明一行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医学中心走访调研。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医学中心坐落于大坦沙,集临床、科研、教学、产学研成果转化为一体,于20223月正式投入使用,致力于打造功能完善、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呼吸系统疑难和危重疾病临床诊治中心、呼吸疾病防治临床与基础研究中心、呼吸疾病防治教学与人才培养中心,呼吸疾病防治研究成果产学研转化中心。

在座谈会上,吕东勇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毕业生整体情况,从毕业生规模、人才培养理念、院校办学特色等方面,综合呈现我院毕业生培养成果,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宋阳副院长则从搭建实习、实践和就业平台角度出发,希望与医院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与实习就业、科技创新的深度对接,并与我院优秀校友代表畅谈工作体验、成长经历。广医一院护理部宫玉翠主任充分肯定我院毕业生科研和临床工作能力,并期待在日后能够进一步完善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在学术科研、病例共享、临床教学等方面加强合作。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成功建立起校企之间的日常联系机制,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加强就业单位、学校、校友之间联系互动。同时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有助于改良毕业生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支持与指导。

撰稿:孙晓明

审核:吕东勇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下一条: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