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庆党90周年暨“永远跟党走”师生红歌合唱比赛

发表者:通讯员龙燕君     来源:新闻编辑部     发表时间:2011-07-01 23:33:27

7月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师生合唱比赛在大会堂成功举办。校领导、校各单位、各学院师生等数千人共同参与,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各参赛队对比赛高度重视,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赛前一个月以来,广大师生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排练,通力合作,增进友谊,凝聚人心,学校掀起了一股唱红歌的热潮。赛场上,井然有序的组织、充满激情的演唱、形式新颖的队形、统一得体的着装、感人肺腑的朗诵等充分表达了全校师生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庆祝建党90周年的喜悦心情和真挚祝福,也充分反映了我校广大师生爱国、爱党、爱校,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充满感情的演唱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最终,一附院凭借优秀的唱功和编排摘得桂冠,而我院也顺利在十六个合唱队中取得三等奖的优秀成绩,为这次活动画下圆满句号。

上一条:送医疗服务"三下乡",促健康新农村
下一条:“走进大学校园 成就理想人生”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