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灯塔讲堂】第十五讲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10-08 20:19:00

 9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灯塔讲堂第十五讲之“大爱之行,始于护理”在综合楼101举行。本次讲座面向16级新生,邀请了我院陈佩仪教授作为主讲人,学工办郭唯安老师和孙晓明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讲座伊始,陈佩仪教授用风趣幽默的话语讲述了她选择当护士的初衷及其在国内外学习的经历。接着,陈教授提到作为一名优秀的护士,过硬的专业技术是必不可少的,她结合自身经历,对护士的职责进行了深入与全面的阐述。此外,陈教授还结合国内外护理行业现状,向新生分析了国内护理的人员配备问题,使同学们对护理行业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

 讲座进入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当被同学问及如何面对当前紧张的医患关系时,陈教授说:“做好自己的工作,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别人,就是最正确的态度”。陈教授以其幽默风趣的语言与精彩的故事,再次把会场的气氛带上高潮。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护理行业的知识,对今后学习和未来就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通讯员:陈慧怡

                            2016921

上一条: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