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12-26 19:16:09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宣讲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具体内容,使更多护理学院新生参与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中,2016年12月6日晚上7点,护理学院团委实践部于综合楼102举办了护理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分享会。莅临本次分享会的嘉宾有: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叶欢,实践部部长周海燕,实践部副部长周子木,实践部部长助理谢家华,针康学院晴缘分队队长曾丽珊、云南猫哆哩队代表陈慧吉和队长黄丽琼、优秀队伍代表刘迪、郭天鹅和彭雪纯。
   分享会在实践部部长周海燕的精神致辞中拉开序幕,周海燕部长希望到场的师弟师妹们在此次分享会中领悟三下乡活动精髓,在明年的暑假参与到三下乡活动之中。接下来的分享环节中各位代表以自己亲身的经历分享了三下乡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在分享中回忆下乡真情,在回忆中品味实践真知。其中实践部部长助理谢家华以空心病为切入点,结合自己作为三下乡清溪队队长的经历,鼓励现场观众参与到三下乡之中,不做“空心病“大学生;针对自闭症儿童的专项服务队的晴缘分队队长曾丽珊从前期准备、服务过程等多角度分享了自己“三下乡”的经验,号召同学们积极关注自闭症儿童等社会弱势群体,引领同学们思考、感悟生活的真善美;而随着云南猫哆哩队代表的发言,三下乡的一幕幕宛若画卷一般在同学们面前缓慢展开,三下乡充满了诗情画意,使同学们体会到“三下乡”志愿活动的意义非凡;访谈环节时台上的优秀队伍代表们也在主持人的引导与在场观众分享了“三下乡”志愿活动中所遇到的“酸甜苦辣”,更加鼓舞了同学们对暑期“三下乡”的参与热情。
   本次分享会展现了部分三下乡优秀代表的经历,他们的分享让同学们对“三下乡”有了初步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志愿者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弘扬了三下乡过程中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中欣欣向上的精神面貌,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也为护理学院明年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慰问军训官兵
下一条:护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环湖健步运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