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护理有你----护理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09-22 22:21:5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广中医校园。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按照既定的部署全面展开迎新工作。近百名学生志愿者分布在不同接待站点,在各个环节上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

报到现场气氛活跃,报到工作井然有序。各接待点迎新志愿者们穿着鲜明的工作服穿梭在人群中,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积极地接过新生的行囊,一路上介绍校园环境和概况。同时,大本营里设有新生报到办理点,报到流程简单,学院李伊为院长、李春副书记以及学工办的老师们也身处大本营,热心地为新生家长解答疑惑,希望他们对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放心。

迎新当天,学校党委翟理祥副书记、学生处叶清处长、喻良文副处长、贾建伟科长以及我院学工办陈其煌主任等一行来到我院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翟书记一行每到一间宿舍,就询问新生是否适应新的环境、住宿是否习惯等等,希望新生尽快转变角色,以适应新的环境。

同时,2017级新生家长会在护理楼会议室召开。在家长会中,李春副书记为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学院发展定位等,以及我院教育教学优势和学生良好的就业前景,使得家长们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家长们提出的关于学生学习生活、就业、考研和专业前景等问题,与会的领导、老师们均一一作做出详细解答。

新生的到来为护理学院注入了新的力量,他们是学院的未来。新生入学报到不仅仅是形式上的入学流程,已然成为了新同学融入“护理大家庭”的一次欢乐聚会。全院师生将携手同行,共谱明日精彩华章。预祝2017级新生在我学院开启属于自己的精彩青春!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7年迎新系列活动(一):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以爱为名,涉笔成趣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