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志存高远,报效祖国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9-10-10 11:24:01

2019年9月27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陈冠林书记在教学楼A209为2019级的新生们上了思政教育第一课。首先,陈书记对同学们加入护理学院大家庭表示了欢迎。随后,陈书记以“志存高远,报效祖国”为题,号召同学们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勇敢自信地去拥抱新时代,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不负时代重托,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在课上,陈书记结合亲身经历与见解,从宏观到微观,从国外到国内,带领同学们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艰辛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从历史当中找到了“中华民族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答案。同时,陈书记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见证了劳动人民如何抓住机遇、艰苦奋斗、奋力前行的情景,也激励同学们要开阔自身的眼界,提高事务认知的敏锐度,秉承老一辈中国人吃苦耐劳的精神。

尔后,陈冠林书记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端正的思想品德,在大学生涯中形成正确的三观,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二要开拓国际视野,注重身体素质锻炼,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当中;三要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增强交叉学科的学习,拓宽知识面,促进自身综合素质发展。

最后,陈书记强调“广中医人”这四个字有着沉甸甸的分量,因为这背后体现的是广州中医药大学的文化印记、精神底蕴,希望同学们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广中医特有的印记为中医药事业和护理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林彬副校长一行莅临护理学院检查安全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