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2013-2014年度第二次学生会班长联席会议

发表者:吴依丽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4-03-20 18:36:03

3月17日,护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会班长联席会议于护理楼举行,与会的有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与各班班长。

会议伊始,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晓旭同学表示此次联席大会旨在增进学生会与各班班干之间的相互理解与合作,以便开展本学期各项工作,特别是今年的512国际护士节晚会的开展。接着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详细地对目前以及本学期将要开展的活动作出说明,希望各班班委积极配合。

在之后的自由讨论当中,各班班长提出了关于本学期活动的一些疑惑和建议,学生会的部门干部代表纷纷解答并表示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改善这些不足。最后,学生会主席张晓旭同学总结道:双方在各项工作开展前需多方沟通讨论,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当以互利共信的态度合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创建护理学院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新开始,新目标,新成长
下一条:护理学院【灯塔讲堂】第五讲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