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Hold住专业,Hold住未来

发表者:李美娴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4-04-07 23:17:26

——护理学院就业指导讲座

3月27日,由护理学院团委主办的就业指导讲座在教学楼A512举行,此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东莞市厚街医院ICU黄庆萍护士长做主讲人。黄庆萍护长是我院1999级的第一届本科毕业生,面对这位大师姐大家陪感亲切。

开场黄庆萍护长就坦言回到母校感觉特别亲切,并勉励师弟师妹要认真学习,不断开拓自己的人生道路。她首先向大家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跟在场同学一起重温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要点,加深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了解。然后再循序渐进地引出护士的职业生涯规划,以自身的经历为例,以见习期、实习期、2-5年、5-10年、10-20年为时间分割点,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展现了一名护理专业学生如何从刚入行时的青涩懵懂蜕变成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护士长。精彩的经历、幽默的语言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在与现场同学互动环节,黄庆萍师姐热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涉及了就业、考研等大家关注的焦点,还专门为同学们解答了护理行业在不同城市的区别,以及护理行业的特点和前景、当前紧张的医患矛盾等问题。

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获益匪浅,很好地了解护理专业的发展前景、专业动态、就业环境,对护理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更清晰的定位,坚定了同学们在专业发展道路上的步伐,引领大家走得更快、更远,更好地发展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寄望新生•如日之恒——护理学院心理辅导站正式启动
下一条:新开始,新目标,新成长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