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三月“心随影动”电影展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     发表时间:2015-03-30 20:01:26

3月24日、25日,由护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的面向护理学院全体同学的“心随影动”电影展在教学楼A301与A215分两场举行,吸引了广大同学前来观影。

本次电影展共播放了两部影片,分别以亲情和友情为主题。第一场电影展在课室A310举行,辅导站为同学们播放了亲情电影《雨人》,旨在通过主人公与自闭症哥哥相处的情节,触动同学们对亲情更深的思考。观影后辅导站站长汪琪引导大家感悟了雨人的深刻含义和亲情的可贵。第二场电影展在课室A215举行,为同学们播放了电影《超能陆战队》,电影讲述了主人公与机器人朋友逐步加深了解从而亲密无间的故事,达到了使同学们更理解朋友之间的相处之道,更珍惜友情的目的。电影播放结束后,秉持辅导站交流心声的初心,主持人也针对本次电影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本次电影展,向广大同学们展示了世间最平凡也最珍贵的亲情与友情的故事,寓教于乐,传递了正能量,启发同学们有所思考,有所领悟。

李澜、罗理尹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
下一条:心翼志愿队开展“心脑与睡眠”社区护理志愿活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