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心翼志愿队开展“心脑与睡眠”社区护理志愿活动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5-03-30 19:53:51

3月21日,借由雷锋月与“世界睡眠日”的契机,心翼志愿队携手“爱中行”社工,为小洲村的居民带来了一场以“心脑与睡眠”为主题的社区护理服务志愿活动。

在此次活动之前,为了增加志愿者们对于心脑与睡眠之间关系的认识,心翼志愿队还举办了一场专题培训,使志愿者们了解了心脑对于睡眠的影响,让同学们学会在生活中如何减轻睡眠障碍,提高睡眠质量。

小洲村的居民对此次活动十分感兴趣。活动现场,量血压组仔细的为在场的居民量血压;宣教组的成员在队伍后面耐心的为叔叔阿姨解答各种心脑睡眠疑问;而艾灸组的志愿者们则专注在一定一点一回旋;推拿组的成员们更是顾不得自己的满头大汗,尽可能的为更多的人带来舒适。热火朝天活动现场,更是吸引了几位外国友人的目光,他们对志愿者的推拿饶有兴趣,也来体验了一把,对志愿者的服务更是竖起了大拇指。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居民们也衷心希望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最后的分享会上,爱中行的社工对于心翼志愿队的志愿者服务表示认可和感谢,志愿者们也在实践中意识到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在未来的学习中会加倍努力,为更多的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015年3月21日

通讯员:刘惠凌

上一条:护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三月“心随影动”电影展
下一条:学霸采访记,寻找护理学院优秀人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