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国际护理学生论坛志愿者专场礼仪培训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04-26 18:50:09

  420日下午,护理学院为第七届国际护理学生论坛的志愿者们举办了专场礼仪培训活动,活动在综合楼103举行。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统战部裴立宁部长主讲,护理学院党委李春副书记,陈思老师、向家艮老师及来自护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近百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裴立宁部长首先对志愿者的工作热情给予肯定,并向大家阐述了志愿者工作的意义。她强调,志愿者的任务不仅仅只是完成自己的岗位工作,更重要的是承载语言沟通与文化交流,体现广中医学生的精神面貌。接着,裴部长用生动有趣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解志愿者在仪容、仪表、仪态、仪姿、语言表达等方面的素养与规范。她以幽默的表达告诉志愿者们,仪容服饰应整洁得体,行为举止应落落大方,沟通交流应文明有礼,接待工作应真诚热情。在场的同学被裴部长精彩的讲解深深打动,对礼仪的重要性也有了更深的印象。裴部长还向大家讲述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历史发展和变迁,对校园环境中如校训石、岭南名医壁、药王山、时珍山、榕园、同心园等重要景点也做了详细介绍。让大家对学校的情况和校园环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培训,同学们对国际志愿服务的礼仪规范及志愿者们应有的形象素质有了清晰的认识,力争在论坛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树立文明有礼的志愿者形象。(申倩)

上一条:灵动指尖,我手秀我型——护理学院2015-2016学年手工制作大赛
下一条:广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来访我院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