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灵驿站>>正文
 

护手绘丹心

发表者:袁晓霞、王晓晴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4-04 21:53:30

——护理学院心理辅导站“站名站标设计大赛”

3月31日,护理学院心理辅导站“站名站标设计大赛”在教学楼顺利举办。比赛面向全学院征集作品,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收到作品六十余份,经初步筛选,十支参赛队伍进入了最终决赛。

比赛评委团由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中心、第一临床医学院心理辅导站以及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辅导站的学生干部代表组成,他们从作品创意性、简约度、感染力、整理效果、护理人文特色以及现场表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客观评价,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宋璐老师也来到比赛现场。7点比赛正式开始,十组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作品、阐述其中奥妙,不少同学在讲解的过程中对辅导站提出了建议和期望,更有参赛选手采用短剧表演的方式来阐释站名、站标的内涵,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中途,心理辅导站拓展部的同学还精心准备了拓展游戏,带领观众们舒展筋骨、抖擞精神,现场气氛相当活跃。最终,来自12级护理本科2班的田想、苏晓敏凭借独特的构思和妙趣横生的讲解折桂,12高护郭瑶婷同学的作品“馨光”获得微博投票的“最佳人气奖”。

护理学院心理辅导站的筹建工作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殷殷期盼中顺利开展,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今后将力求在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增强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建设高效有为的心理学生干部团队等方面取得成效,为护理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上一条:“爱,从心出发”
下一条:浅谈如何培养护士的心理素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