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深入群众,传递温暖笑容”

发表者:田想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3-10-23 22:15:15

—记12本护党支部志愿精神学习活动

为响应党中央的提出的“群众路线”的号召,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2013年10月14日上午,12本护党支部于教学楼A409组织举行了以“深入群众,传递温暖笑容”为主题的志愿精神学习活动。到会的有12本护党支部书记宋璐老师以及党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 会上,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群众路线、志愿精神的含义,了解到当代大学生志愿活动现状以及最近一段时间社会上涌现出志愿服务榜样。同时,为了联系实际,更好的让同学们感受到志愿服务带给我们的快乐与成长,支部优秀志愿者代表莫晓丹、杨刘兰、申倩依次发言,为同学们讲述了他们三下乡过程中难忘的经历,大家深切感受到他们通过志愿服务获得的成长,对志愿活动充满了向往,都希望参与其中,在实践中认识国情、奉献社会、提高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对志愿活动的热情得到充分的激发,相信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自己会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更会影响到周围的同学,让更多的人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让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展现新时代学生党员的风采!

上一条:找不足缺点,明改进方向
下一条: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切实做到边学边查边改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