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张建华副书记指导护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02-26 16:20:12


1月4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张建华副书记在纪检监察处方义洁处长陪同下莅临我院指导。学院党委谭少明书记、李伊为院长和李春副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工会主席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谭少明书记主持。

首先,谭少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汇报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征求群众意见情况及2015年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随后,党员班子成员谭少明书记、李伊为院长和李春副书记逐一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建华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集体,尤其是下半年在班子缺员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并进行了课程改革和绩效分配方案改革等一系列改革,值得充分肯定和表扬。同时,张书记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报告进行了点评。张书记指出:一场合格的民主生活会首先必须要紧扣主题,突出党性分析。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重点是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查找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报告要突出政治合格,体现“四讲四有”和“四个意识”。其次,民主生活会要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手段,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来查找问题、发现问题,进而解决问题。张书记认为,护理学院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作了认真的准备,按要求按程序完成了所有议程,做得很好,并提醒班子成员在作个人对照检查时关于“个人重大事项报告”要逐项报告。

最后,谭少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指示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把“四讲四有”要求牢记心中,并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护理学院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慰问军训官兵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