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一见倾新,相约护理 --护理学院2017年迎新文艺晚会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11-11 11:09:47

11月2日,护理学院“一见倾新,相约护理” 2017年迎新文艺晚会在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护理学院李伊为院长、谭少明书记、李春副书记、宋阳副院长、全院教职工、兄弟院校嘉宾以及270多名2017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舞动的双臂,由学院健美操队带来的《莫斯利安协奏曲》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跳出了2017级护理新生心中按耐不住的喜悦和激情,而16本科班同学带来的荧光舞则唤起了大家心底所有的期待。16大专班表演的杯子舞台剧《忆童趣》演出形式新颖,内容活泼,带大家回忆轻盈欢快的童年校园生活;17级大专新生们带来的大鱼》融合了歌手空灵的声线与舞者曼妙的舞姿,带我们领略传统古典美15本科社区班上演的阿卡贝拉《A Colorful Pure Life》轻快又充满活力;16大专班带来的群颂《我爱广中医,我有护士梦》,以广中医建校61年来的建校历史和护理行业使命为内容,生动展现了我院学子践行岐黄青春的使命担当。伴随着朗诵的深情旋律,李伊为院长和谭少明书记共同为我院获得校综合一等奖学金的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向新生们展现榜样的力量。

接着,武术《拳心向扇》、走秀《Problem》、话剧《自食其果》、古典舞《丽人行韵》、街舞《Magic girls》、歌曲《天高地厚》轮番上演,再次点燃了晚会现场的激情。15级本科临床班带来的影子舞《光影拾忆》将大学四年以情景剧形式生动展现,引导广大同学热爱专业、珍爱时光、善待青春。伴随着17级本科新生激情洋溢的歌声,2017年护理学院迎新文艺晚会正式落下了帷幕。护理学子们用自己的汗水和激情让112日晚的国际会议厅变得星光熠熠,用真诚和努力为全院老师与新生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素荷一池藏秋光,清风十里卷帘香。花汁柔得眉心醉,共筑新生倾心时光。大学,崭新的开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晚会为2017级新生呈现出护理人已经付出的和正在拼搏追求的,护理学院,一个温暖的家,兼容并包,足以使来自五湖四海、拥有不同梦想的同学都在这里追求到自己渴求的知识、青春、活力。

                                          通讯员:丁俊元

                                         2017113



上一条:学校2017年护理专业研究生导师培训在护理学院成功举行
下一条:喜迎党的十九大 齐心协力创新功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