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迎六十周年校庆专家系列讲座(六)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11-18 21:15:29

11月16日下午,我校78级校友曹倩仪女士莅临大学城校区,在综合楼202课室为我院师生带来《美国护理的现在与展望》的主题讲座。曹倩仪女士的丈夫黄宪生先生、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

曹倩仪女士,1984年留学美国并创办美亚家庭康复护理公司,是美国杰出的少数族裔女性企业家,荣获布什总统颁发的商业顾问金牌奖等多项奖项和荣誉。在事业成功之际,曹倩仪、黄宪生夫妇不忘回馈社会,十年来慈善捐款累计超过20万美元,荣获慈善家称号。在2006年母校成校50周年之际,捐赠了广州中医药大学新校门,捐建了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曹倩仪图书馆,为大学校史馆捐款,设立了“曹倩仪贫困学生奖助学金”。近年来还追加捐款,丰富曹倩仪图书馆馆藏。

曹女士先向大家讲述了她初到美国艰苦的学习之路及创业的艰辛历程。没有任何人的成功是轻而易举的,不管做什么工作都必须从小事做起,耐得住寂寞,才能成为有用的人,才能成为自己真正想成为的人,这是曹女士成功的人生经历给予我们的启示。接着,曹女士为大家介绍了美国的医疗系统、护理行业的现状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还带领大家学会用国际化思维去看待护理行业。

作为校庆专家系列讲座的最后一讲,本场讲座的圆满结束为校庆系列讲座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本次系列讲座是护理学院精心设计,献给母校甲子华诞的诚挚礼物,承载的是护理学院师生对母校浓浓的感情和拳拳的爱意。六十载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一甲子薪火相传,弦歌不辍。祝愿母校明日更加辉煌!


 

上一条:护理技能展风采,认真严谨增魅力
下一条: 国内外的南丁格尔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