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成果大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成果大舞台>>正文
 

祝贺我院同学在DDCN授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发表者:戴莲娣     来源:护理学院新闻编辑部     发表时间:2012-05-31 23:01:05

4月20日,在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和护理学院(简称DDCN)四院联合举办的系列活动之授课才艺大赛中,我院的同学表现优秀,脱颖而出。2010级的高飞同学荣获一等奖,2011级的蔡莹莹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授课比赛是由各个学院经过选拨,每院推荐两名最优秀的同学参赛,经过决赛的较量,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课件制作奖1名,其余的为优秀奖。

该活动举办至今已是第三个年头,去年我院同学取得的是二等奖的成绩,经过一年的努力,今年取得了更好的成绩夺得桂冠,体现了我院同学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力争上游,多才多艺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护理学子荣获校学生学术论文大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运动会隆重举行,我院创可喜佳绩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