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印度尼西亚穆罕马迪亚护理学院代表访问我校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3-12-15 22:29:02

12月8日至11日,应我校护理学院邀请,印度尼西亚穆罕马迪亚护理学院院长吴梁妮女士率领一行7人专程来到我校,就两校护理教育合作进行交流和研讨。学校外事处、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护理学院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李伊为院长对印度尼西亚穆罕马迪亚护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接下来穆罕马迪亚护理学院吴梁妮院长和护理学院陈佩仪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主要就学生交换学习和教师互派进修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这是两校之间护理教育合作一个新的开始,未来双方将积极履行协议约定,深入拓展合作空间。

访问期间,穆罕马迪亚护理学院国际项目部主任苏尔雅迪博士为我校护理学院师生代表作了《印度尼西亚护理教育发展》的专题讲座。在护理学院师生陪同下印尼代表团还参观了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分院和广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对我校传承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中医诊疗技术的精益求精称赞不已。

据悉,穆罕马迪亚护理学院成立于1995年,是印度尼西亚西加里曼丹地区第一个开设护理大专教育的高等院校,目前主要提供5年制的护理本科教育和3.5年制的护理大专教育,是一所实力雄厚的印度尼西亚穆斯林高等护理教育机构。截至目前学生培养总数达1354人,本科940人,专科414人。学院拥有1000平方米的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可满足基础护理、内外科护理、成人护理、急救护理、PICU/NICU护理、儿科护理等课程教学。穆罕马迪亚护理学院致力于培养兼具专业态度、能力和知识的复合型护理人才,在急慢性创伤护理、造口护理和排泄控制的教学与研究方面有较高造诣。

上一条:花径今时缘客扫 笑语晏晏有朋来
下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到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