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关爱务工女性,从校园点滴做起”

发表者:田想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3-12-14 16:37:11

2012级护理本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2月7日上午,2012级护理本科党支部开展了“情牵基层群众、关爱务工女性”主题党日活动之“从校园点滴做起”。活动立足于广中医校园,结合护理学专业特色,号召大家深入到务工女性群体中,普及健康知识、开展志愿服务、了解基层状况、体察生活艰辛,同时也向为广中医默默奉献和服务的务工人员送一份关怀、道一声感谢。

活动前期,党支部组织了推拿按摩技能培训,并印制了女性保健知识宣传单。当日,支部成员分成了六组,分别对教学区、生活区的保洁员、宿舍管理员、食堂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商贩进行了走访与服务。在活动中,大家在不打扰其工作的前提下,对阿姨们讲解了常见妇科疾病的防治、日常饮食调养、冬季养生保健等知识,并附上了简单易行的食疗方,同时,对感觉疲劳的阿姨还进行了推拿按摩,并教授保健操,让她们更加放松和舒适。虽然大家在校园中常能见到阿姨们的身影,但并未有机会进行深入的交流,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了解了她们平时的工作情况,深切体会到其辛苦和不易,也学会了理解与换位思考。阿姨们也对此次活动表示了赞赏和热烈欢迎,并热切期盼下次活动的开展。

本次活动共有党员、积极分子50人参与,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甘于奉献、乐于实践的精神风貌,在校园内取得良好反响,在校园媒体平台上也收获了掌声。在活动总结中,大家认为,我们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紧跟党的步伐,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影响群众,是非常有意义的事。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赴阳山县大崀村开展扶贫活动
下一条:药膳拼厨艺,诗诠心中志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